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乌兰

  越来越不能在第一时间把握自己的感情,现在我就好像一个感动的电阻器,大的感动流进来,变成平淡流出去。
  却总是不断的挖着感动,可能我开始犯了年纪人都容易犯的毛病,感动饥渴,我感动不起来,所以跟别人说生活里全都是细小的感动,这其实是一种自我麻醉,以前我的生活里笑是大笑,哭是痛哭。
  懊恼的发现,现在天崩地裂带给我的冲击,和吃掉一个苹果是一样的,这样,可以说我被规范化了。
  现在才明白“生活里到处都有细小的感动。”是一句多么矫情和可怜人说的话。
  我现在就慢慢的变成了矫情人和可怜人,不再年轻,不再放荡,不再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可能这样的我过几年会结婚,放弃漂泊的念头,可能这样的我会想要完成所年纪人会想要完成的人生目的。
  那是多么让人产生悲观思想的变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