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很好

  我觉得可笑。

  可笑这种感觉其实是一种正在逐渐变成傻B的征兆,你觉得自己身上正在发生着可笑的事情,怕别人来嘲笑了,于是闷起来不敢做事情,也不敢想问题了,拿一些中性的词汇编成闪烁其辞的言论,拿来欺骗群众,酸不溜丢的抒发感情。

  我真是太监了,说话越来越像诗人,去特么的。

  所谓诗人就是有偏激思想却怕挨打,所以变着法儿让自己语焉不详的缺货。

  很好。

  电驴上下了一张唱片,据说是内地音乐实力和偶像的未来方向。我没大牌到可以拿歌手名字来做妊娠攻击,我也做不到。

  不过我想说,这种封面靠P,音乐靠做的歌手,还是伙同包养自己的签约公司跟着马戏团做世界巡回展演吧。

  真不知道现在音乐圈里做事的人是真的没羊水了还是审美太高端了,明显是在把自己交给“群众”当笑料。

  最NB的乐评人总是在民间,你们公司的马甲骗得了一部分,难道还能骗得了所有人吗?

  真特么的憋屈,我现在需要靠着在论坛上看下拉评论找笑料来维系我这有关于华语流行音乐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