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总是没有想象的彼岸

  没有音乐的日子里我过得平淡,有了音乐的晚上,我浮躁着,开始怀念我的平淡。
  很多年以来我没办法增长我的想象,却在不断的增添我的浮躁,这让我很难过。
  23:39:44“幸福来得太快会让所有的动物失去方向,没有幸福的时候我们又过得很凄凉,总是抱怨幸福还没有来的同时又怕幸福来得过于突然,就这样,面对生活,我们的态度开始变得暧昧,于是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开始习惯于微笑了”
  我习惯于微笑的同时也习惯了唏嘘感叹。和感情有关的三个小时,我不住的唏嘘感叹,带着微笑,叹着气,希望听到的人获得某种意义上的快乐。
  这有可能吗?
  在回忆里我总是把幸福一层层的剥开,被呛得痛哭流涕,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剥下来的幸福慢慢的枯萎了。
  在核心部分,我原本希望它是一株可以生长的嫩芽,但它枯黄的样子,就好像我的幸福从来没有存在过。
  幸福的感觉过去了,眼泪也迟早会再也流不出来,我就只剩下微笑了。
  音乐啊……你究竟带给了我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