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红尘野兽

  喝了,跟大学的喝又不一样。
  我从两点晕到现在。不知道怎么从晕的状态里解脱出来,这种感觉,开始很喜欢,后来不喜欢,再到后来开始觉得很恶心。我又不能强迫自己不恶心。这已经成为一种奇怪的“不能自已”了。
  我想你,我要她,这种感觉就好像马条乐队唱出的歌,明明不应该在一起谈论的东西,借着酒,全都喷出来了。
  可能吧……有些事情适合回忆,有些事情适合思考,就好像我每天生活在不知是梦幻还是现实的海洋里头,活在肆无忌惮的慌乱中。这就是我,什么禅啊,什么道啊,都只是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不喝酒的时候,表露出来。而我还是一只红尘野兽。
  红尘野兽,这个词不错。我是野兽,我为了我的基本需要不断的穿行在现实与梦想之间。我是昼夜不息,顽强觅食的兽类。一些不知所谓的声音,促使我进行一些不知所谓的活动,我就在活动里汲取养分。
  于是我靠着活动生活。
  其实啊……什么思想家,什么哲学家,都不如野兽活的高尚,遵从最基本的欲望和需要,比所有的自我禁锢都来得自然……
  也可能,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我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所以我更应该珍惜,赶紧把关于野兽的话,写在这里。

1 則留言: